我國外交處境艱困下政府如何鼓勵及善用國際INGO組織(如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)、國際安全衛生會議舉辦、職訓外交、職訓產業輸出等勞動事務國際交流以爭取外交運作空間

2017/06/14
973
(下午14時30分至17時30分) 二、邀請勞動部部長及外交部就「我國外交處境艱困下政府如何鼓勵及善用國際INGO組織(如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)、國際安全衛生會議舉辦、職訓外交、職訓產業輸出等勞動事務國際交流以爭取外交運作空間」列席報告,並備質詢。 三、邀請勞動部部長、內政部、交通部及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就「102年職業安全衛生法修正後業已擴大適用至所有工作者,職災千人率逐年遞減,然重大職災數卻不減反增,非典型勞動工作者及自營作業者時常得不到應有的補償及賠償(如:亞泥案),請以職業安全衛生法修法後施行成效、重大職災現況及未來改善措施」列席報告,並備質詢。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