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國網路消費行為(電子商務)盛行所衍生之我國食品安全、防疫把關、消費者保護及犯罪漏洞等相關問題

2019/02/26
177
一、邀請衛生福利部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、經濟部、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及法務部就「跨國網路消費行為(電子商務)盛行所衍生之我國食品安全、防疫把關、消費者保護及犯罪漏洞等相關問題」進行專題報告,並備質詢;另邀請國家安全局、國家發展委員會、財政部、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、內政部及海洋委員會列席,並備質詢。二、邀請衛生福利部就「公費流感疫苗政策執行現況與檢討」進行專題報告,並備質詢。三、邀請衛生福利部、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就「顧可飛植物性DHA藻油膠塑化劑超標後續處理作為」進行專題報告,並備質詢;另邀請行政院環境保護署、財政部及公平交易委員會列席,並備質詢。四、邀請衛生福利部就「蘋果西打產品變質後續處理作為」進行專題報告,並備質詢;另邀請行政院環境保護署、財政部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列席,並備質詢。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