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LINE即時服務鄉親 反映台東長期照護機關墊款問題要求衛福部儘速解決 反映花東出軌事件台鐵應變不佳引發鄉親不滿 要求改善-第9屆 第1會期會議別:交通委員會

2016/06/08
1070
6月4日莒光號在富里-東竹間出軌,造成富里站至玉里站間乘客須依賴客運接駁,劉櫂豪指出,台鐵局安排接駁客運量不足,導致乘客必須在炎熱的天氣等待多時才能坐上接駁車,造成抱怨連連。因此要求台鐵局應建立好應變模式,在事件發生時能盡速應變,減輕乘客不便。另外,火車站第一線人員無法即時清楚說明事件狀況,也未能安撫乘客情緒,劉櫂豪要求交通部應同理鄉親,要求第一線人員妥善照顧鄉親心情。   劉櫂豪立委到立法院開會經常當日往返台北與台東,但苦於台東地形狹長沒有辦法一一與鄉親會面,拜科技之賜,劉櫂豪服務團隊透過臉書與Line即時獲知鄉親訊息,並盡速協助處理,劉櫂豪也期待能透過臉書與更多鄉親互動,希望更多關心台東的鄉親朋友能來參與,一起為台東共同努力。(劉櫂豪立委LINE@ID:@pss4210h)
分享
關鍵字